安柉可

吹爆天使糖!

第五穿越?【七】(山糖 伪白)

①这里可可,今天也是一只快乐的山糖(伪白)女孩


②文笔差,脑洞有限,大家看看就好,喜欢的点个小心心,如果可以,跪求评论!!!!!♥


③这是一篇小长文,欢迎点击合集查看前文。


④私设多,与现实情况不符甚至完全相冲撞,所以请勿上升正主。


⑤圈地自萌圈地自萌圈地自萌重要的事说三遍


⑥本章内含论坛体


⑦万万没想到再次更新已经过了这么久了,立个flag,尽量在这次开学前更新完毕。一定会完结的!!


——————

「三十」

糖浆浸在漫漫黑夜中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睡了过去,当微弱的光芒从黑夜的尽头迸出时,无边黑夜褪去,眼前渐渐出现的是自己不太熟悉的房间,他想要转头去打量四周,却发现自己没有办法操控自己的身体做出反应。自己正疑惑着,耳边却突然传入了少女的声音,吸引了糖浆的注意力:“哥,你还不睡吗?又在看糖浆的直播录屏?”

【我的直播录屏?】

“啊,马上就睡了。”糖浆还没有从惊讶之中理出个所以然来,“他的身体”就毫无征兆的做出了回应,而这声音,分明就是与山的声音!!视野中的画面翻转,在这具身体转身的过程中,糖浆看见了身后堆起的各种小猪更是确定了他的想法——这是山山的身体,又或者是山山的记忆?

糖浆想到这里,也不再做徒劳的挣扎,而是坦然的决定先看看情况。

那女子声音的由来,便是“山妹”,这具身体又或者说是与山重新看起了电脑,耳边是自己的声音说着各种骚话,各种皮操作糖浆自己看着竟有些羞耻,他平复了下心底复杂的情绪,仔细的盯着面前的屏幕,没过多久,与山退出了全屏界面,出现在右上角的用户头像糖浆竟有几分熟悉——是自己的一个舰长,糖浆惊喜于自己的发现,甚至有几分不敢相信,他甚至怀疑自己在做梦,自己心心恋恋的人竟然也在意着自己?

随着与山将电脑关闭,糖浆视野里的画面扭曲了起来,意识渐渐向下坠入黑暗。

而黑暗之中骤起的亮光,紧随其后的画面格外的熟悉。

游戏?

糖浆感觉意识有些恍惚,在诡异荒诞的变化面前理智的分析是十分困难的,这一路以来发生的变故太多他甚至难以分辨自己所处环境的虚实。

他感觉到这具的身体依旧不受自己控制的往前跑去,他甚至懒得去想这又是谁的身体,便打量起自己视野里的游戏信息:

队友有:机械师,空军,与山,密码机还剩两台。机械师半血,估计在双修,与山上椅,空军已经飞了,通过游戏界面糖浆也了解到这似乎是自己的身体,目前还是满血。看着这局势,糖浆满脸黑人问号——这什么情况??这局势怎么赢??有点崩了吧?!糖浆的内心一阵草泥马带着一堆吐槽呼啸而过。

但吐槽归吐槽,糖浆也察觉到自己是在向与山的方向跑去,估计这个身体的操作者也是打算去救与山的吧。糖浆在心里松了口气。

自己一路跑到了小丑的面前,这只小丑也不磨蹭,直接拉锯给了自己一刀,然后糖浆就看见自己冲上前去救与山——看似救人实则骗刀,nice。

结果万万没想到的是,自己竟然放技能了??看着视野里显示开始十秒钟倒计时的技能图标,糖浆有些蒙:这……就交技能了??算了,可能这人比较求稳,不想冒险,这样也挺好的,以免断腿。他看着自己躲过小丑一刀,将与山救了下来,然后直接扭头跑掉。

等等啊,救人不抗一下刀吗?这救下来,队友的存活几率也太小了吧,换人上椅也好啊……糖浆继续在心里吐槽,有些焦虑的盯着代表与山的图标,即使与山有技能,也很难撑多久吧,这个位置也不好……

果不其然,与山很快就倒地了,但这次自己没有再像刚刚那样跑去救与山,看着机械师发的“压好密码机”的自己却向着门的方向跑去,糖浆的耳边甚至能够听到低沉的话语声:“走了吧走了吧,我半血没义务救人的,而且我技术差,出了偏差会骂我的,能平就平吧,还是不要堵这一把了。”

糖浆突然有点想明白事情的缘由了,正在操控自己的应该就是这位求稳的玩家吧?

这样的想法没错,可糖浆却不愿意抛下与山,机械师迟迟不点亮电机也是希望自己去救与山的吧?说不定这个机械师也是山山的粉丝呢?

糖浆的内心不断地挣扎矛盾着,这里究竟是梦是真,他不知道,可他清楚的看见,刚刚与山的脸上痛苦的神情,那低低的喘息声就在自己的耳边久久萦绕——怎么能就这么走掉?如果这是现实自己就更该去救他。如果这仅仅只是游戏!自己就更不应该输不起!

糖浆感觉自己的心脏剧烈的跳动着,他应当做出自己的选择,而不是被这位选择自己的粉丝牵着鼻子走。

他奋力的往回跑去,没有想到竟也没有太过艰难,一瞬间他似乎拿回了这具身体的操控权,他全力的向着与山上椅的方向跑去,向着军工厂沉沉云雾下透过的微光跑去,身后的长线悉数被扯断折射出晶莹的光芒。


站着别动,我来帮你。



「三十一」

【震惊!】我的虚伪突然失控??!!


1L(楼主)虚家氪王

我??氪了那么多钱买的虚伪竟然突然不受我控制了?凭什么啊?官方在搞什么啊,这是彩蛋吗?一点都不好玩!

【截图】【截图】【截图】

/

2L

我敲!是活的虚伪!!啊,我死了,羡慕楼主土豪!!

/

3L

羡慕!!像我这种渣渣,手速有没有都不用考虑,首先那宛若“天价”的价格就支付不起(哭了)

/

4L

羡慕楼主大佬!!话说是怎么回事呀?官方在放出公告的时候丝毫没有提到过任何彩蛋啊?楼主可以详细的说说发生了什么嘛?

/

5L(楼主)虚家氪王

我刚刚玩的那局好巧不巧的匹配到了欧的白,另外两个队友分别是邮差和先知。开局那个欧的白秒倒!真的渣渣,我看着他上椅了,也没有打算去救,虚伪的技能本来也不是救人位吧!可是其他两个人也都没有要去救的意思,可能是觉得我离得更近吧,但凭什么啊,我才不想去救呢,难道先知什么的去一救不香吗?这时候我的这台机亮了,欧的白也快要过半了,也就是在这个时候,我的虚伪突然不受我的控制了!我本来是打算控制他继续修机的,可他却向欧的白的方向跑去!我就???官方这是几个意思啊??

/

6L

其实通过描述,这只欧的白应该也不算秒倒吧,挺正常的一个溜鬼时间……

/

7L

这真是奇了个怪,官方这次推出这个活动就很奇怪,完全不明白为什么官方都已经搞出了这四个主播的求生者角色,却不按之前的套路,而是搞了个抢购。如今还出了这档子事,

/

8L

我也是说,游戏角色不受玩家控制什么的,真是灵异。楼主,后来呢?发生了什么?

/

9L

对呀,后来呢?赢了吗?按理来说,人机的技术不是很差嘛。

/

10L(楼主)虚家氪王

这才是最诡异的地方,虚伪不受控制后,并不像被人机操控,因为技术很好!救下欧的白的过程简直是教科书般的救人!然后那一局我们四出,因为接下来欧的白溜了一整局,最后走了地窖。我简直不敢相信,那种感觉就像是虚伪自己在玩游戏一样!不可能是人机!!

/

11L

妈呀,什么鬼故事??

/

12L

这才活动的第二天吧?就发生这种事??官方就不出来解释一下??游戏bug?还是有人黑了楼主电脑?

/

13L

虚伪救欧的白,难道官方也磕伪白??(此楼因违反吧规已被删除)

/

14L

都0202年了,楼上居然还在说这个,烦不烦啊。

/

15L

居然都0202年了……唉

/

16L

说来也奇怪,官方推出这个活动之后,虚伪只是在B站上转发了官方的动态,就没有再说其他的什么了。至从上次虚伪突然下播后,这两天也都没有直播,真是奇怪,有点担心他。

/

17L

对!超奇怪!老白也是!这两天都没有直播!太奇怪了!

/

18L

山山也是,粉丝在评论区问起他也没给任何回复。

/

19L

对于糖鸽鸽来说两天没直播实数正常现象……难道官方爸爸就合作成功请他们一起去玩了吗?不应该啊,怎么也会通知粉丝一声吧?

/

20L

楼上糖粉太卑微哈哈

/

21L

太鬼了吧,这两天发生的事情,官方快来解释一下哇!

……

……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