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柉可

吹爆天使糖!

我在与山签售会偶遇糖浆?(山糖)论坛体

Cp:山糖,仅个人脑洞,请勿上升真人!请勿通知正主!

脑洞源于去年山山在成都的签售会,因为开学,码了小半年的字终于产出来了qwq

会ooc

如果喜欢请留下你的评论!(* ̄3 ̄)╭♡

————————————————

【闲谈】我看见山山居了!!

1L(楼主)山山亲亲抱抱

我在成都签售会!!虽然队伍有点长,但我看到山山了呀!山山!!一想到等会就可以和山山说话,薅山山头,我就巨激动!!

/

2L

我羡慕了!!!远在北方城市的我哭了,我也想牵山山的手一直走qwq

/

3L

我也没去成,哭了,我也想去啊!!我有好多好多话想对山山说!!

/

4L(楼主)山山亲亲抱抱

诶!等等!我前面那个妹子打了个电话后就哭唧唧的走了,现在我前面的是一个男粉呢!!!

/

5L山后有米唐

诶??男粉??震惊呀!快,楼主保护我方珍惜物种!!

/

6L

能排队签售的男粉很少吧……

/

7L(楼主)山山亲亲抱抱

确实,放眼望去全是妹纸(好多情敌(;´༎ຶД༎ຶ`)男粉小哥哥还挺好看的!莫方,姐妹们,我去勾搭勾搭!

/

8L

诶!!等等,楼主,你爬墙不要这么快,山山看着你呢!

/

9L(楼主)山山亲亲抱抱

我才没有爬墙,我只是和人家男粉讨论一下粉丝心得。

/

10L我名细叫节

楼主肯定会真香。

/

11L(楼主)山山亲亲抱抱

噢男粉声音真好听!!!我爬墙三秒!!

/

12L

厉害呀10L那个,神预言,楼主真的爬墙了……

/

13L

话说楼主,你别一个人乐呀,宝藏男孩也要分享给大家呀!

/

14L

楼主带着大家一起爬墙233带我一个!!(声控发出不理智声音)

/

15L

集体歪楼太真实233333。

/

16L(楼主)山山亲亲抱抱

「语音」aaaabeifaxian……

/

17L姓细名节

楼主还好嘛?

/

18L

噢!!!小男粉的声音好好听!!果然是我方宝藏!!不亏是山山的粉丝!声音真的好好听!!

/

19L

Awsl,真的好听!!我我我……我果然是个咸鱼,在山山粉丝中充数。

/

20L

楼主好惨,你们都不关心一下楼主嘛?

/

21L手机坏掉的第n天

我我我我卑微的问一下有没有人可以帮忙发一下语音都是什么内容呀?我手机坏了,听不了(哭)

/

22L翻译君

我来吧,语音是这样的:

(楼主:……你是山山的男粉吗?

男粉:啊?对呀,不明显吗?

楼主:哇!小哥哥你的声音好好听!我可以加你QQ吗?

男粉:随便和陌生人要QQ可是会被大灰狼吃掉的哟!而且……在和别人说话的时候录音总让人感觉很不舒服呢。

楼主:诶!!!对不起!!)

/

23L

好惨一楼主,被发现了是最尴尬的。

/

24L

而且男粉脾气是真的好,都没有生气诶!

/

25L

被大灰狼吃掉什么的实在是太可爱了吧!o(*////▽////*)q

/

26L

告诉山山我还爱他!

/

27L(楼主)山山亲亲抱抱

我已经把语言删掉了,但是翻译君的笔记我就不删了。小哥哥这么温柔,我都不好意思把录音留着qwq虽然真的好听

/

28L 山后有米唐

我总觉得这声音有一点点耳熟,好像在哪听过,但又想不起来在哪听过,奇怪,为什么会这样?

/

29L 我姓唐名山

我也是(潜水太久冒个泡)我也觉得很熟悉。但一时间联想不起来是谁诶……

/

30L(楼主)山山亲亲抱抱

这么说来好像是有点耳熟?

/

40L 糖浆浆再爱我一次

我有个大胆的想法但我不敢说。

/

41L 性细名节

不用怕,大胆说出来让大家看看。

/

42L 糖浆浆再爱我一次

不了不了,怕了怕了,我怕会被喷,还是不说了_(¦3」∠)_。

/

43L我姓唐名山

楼上这种说一半的真的可恶s(・`ヘ´・;)ゞ

/

44L(楼主)山山亲亲抱抱

要到我们了,好激动呀!!前面的小男粉看起来似乎也很紧张,手里拿着山山的海报一直低着头看,神色好认真,一副要赴死的感觉。说来小男粉的眼睛真好看,映着山山模样的眸子似乎闪着光。

/

45L 山后有米唐

这个小男粉肯定超爱山山!!透着文字都是满满的爱!

/

46L 

小男粉也太可爱了吧!

/

47L(楼主)山山亲亲抱抱

是呀!是呀!真的是我方稀有男粉。他真的超可爱,还把自己额前的刘海给扎成了一个小揪揪固定在头顶上……啊,到我们了?小男粉已经到山山面前了。

/

48L 糖浆浆再爱我一次

小揪揪?唔……真的……我有一种强烈的直觉,但我不敢说。

/

49L我姓唐名山

啊!woc!我终于明白楼上的想法了!!我真的白磕了这么久的cp!但我也不敢说,万一只是巧合肯定会被喷……

/

50L 山后有米唐

原来如此,大家都是同道中人,但说了会被骂是ky吧,姐妹们稳住!再听听楼主说说看吧。

/

51L 姓细名节

我突然觉得我有愧于我的ID名,我怎么什么都没有get到,作为细节君我也太失败了吧(哭)

/

52L(楼主)山山亲亲抱抱

Woc?!我死了??这是什么鬼故事??

/

53L 我姓唐名山

诶??!!楼主!!你没事吧?怎么了??要不要紧??

/

54L

楼主不要慌张!冷静下来,还有广大网友为你出谋划策!一定能化险为夷!!

/

55L

??发生什么了?暴动?抢劫?火灾?不会四川又发生地震了吧!!山山还好吗???

/

56L

楼上姐妹淡定,在现场的我表示并没有发生什么严重的灾害呐。

/

57L(楼主)山山亲亲抱抱

糖浆????竟然是糖浆??我前面的男粉是糖浆???

/

58L 我姓唐名山

??垂死病中惊坐起!!我又可以了!!!

/

59L山后有米唐

!!妈呀!我们的想法是对的!!真的是糖浆!!!MM我磕到真的了!!山糖是真的啊啊啊!!

/

60L

糖浆??就是那个和山山一样做第五起家的主播吗?

/

61L

诶?明明他和山山没有什么交际才对,唯一的关系还是在很久之前他们互关过。可当初也是糖浆先取关的山山啊,怎么一转头就成了山山的小男粉?

/

62L 糖浆浆再爱我一次

啊嘞,当初糖浆取关是迫不得已的事嘛,现在看来糖糖果然还是放不下山山,从大老远专门跑到四川来见山山。

/

63L 我姓唐名山

我已经开始脑内风暴了,糖浆之前说的想一起玩的主播不会就是山山吧!!呜呜呜一定是的。

/

64L(楼主)山山亲亲抱抱

Wow!woc!我的天,我此刻心情真的太复杂了,打字的手都在颤抖,我身边的妹子都炸了。我跟你们说,最神仙的还不是糖浆来见山山,而是山山认出了糖浆啊!!!mad!这是怎么认出来的啊!!!!

/

65L 山后有米唐

啊?啊???等等!这一波来的太快了?!今天是山糖过年吗??阿伟快来死一死啊!!!

/

66L我姓唐名山

我可以了啊!!!阿伟死了!!死而无憾,我磕到真的了啊!!

/

67L糖浆浆再爱我一次

??糖浆浆从来没有露过脸吧??这是怎么认出来的??靠声音??突然间觉得自己这个粉丝当得真水,根本不敢确定是糖浆啊。

/

68L

这算半个官宣嘛??突然感觉自己被摁着头吃了一大口山糖??

/

69L(楼主)山山亲亲抱抱

我现在入股山糖还来得及吗??

我来描述一下当时的经过:


糖浆走到了山山的面前,腼腆的笑了笑,他将海报递到了桌上,海报的边角被手心的汗水浸湿而被揉的皱巴巴的。他的声音比平时压得更低:“山山你好!我是你的粉丝,喜欢你有两年多一点了吧。山山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要继续加油呀!”

我看见山山狐疑的抬头飞快的看了一眼糖浆,然后在海报上落下了自己的名字,他的声音满是柔情,嘴角微微上扬:“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

“没有啦,是山山一直都很优秀!”糖浆的笑容突然变得不怀好意,虽然脸还是红扑扑的,却像个想到坏主意的小孩一样。他伸手揉了揉山山的头,然后手向下滑轻轻掐了掐山山的脸。(啊啊啊,我不行了,糖浆他有点撩哇!!)

山山明显愣住了,糖浆也红了脸颊,轻咳一声,鞠躬道了声谢谢便打算转身离开。

就在这时!!山山就如同如梦初醒一般,眸中像是笃定了什么似的变得坚定起来:“糖浆……?”

这一下轮到糖浆愣住了,我看见他整个人明显一滞,迈出的步子一顿:“……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啊!!我靠,我和身边的姐妹们呆滞了几秒后,就都炸了!!还为什么?这还不明显嘛?什么傻糖啊啊!我都看不下去了!!

/

70L

我的天啊!!在现场围观的我表示我现在就入股山糖啊啊啊!!

山山看着糖浆呆滞的表情笑了,他冲糖浆招了招手:“是糖浆对吧?”

糖浆沉默了一下,周围的人声嘈杂,因为前排姐妹的尖叫声,四周的人都投来了打量的目光,人群不知不觉以山糖为中心围成了一个小圈,他抬头看着与山,视线交错的瞬间,眼中闪过几丝异样的色泽,晦暗不明:“嗯……”

糖浆的表情显出几分紧张,似乎是在斟酌什么,又或是在害怕着什么,终是像想明白了什么似的,长叹了一口气:“啊,现在狡辩是不是也来不及了?”

与山见糖浆重新走到了自己的面前,便站起身来,身子微微前倾隔着桌子伸手夺过了糖浆手中的海报,提笔在纸上一挥,留下了一串阿拉伯数字,感觉像是QQ吧?QQ下面是一句话:“谢谢才子的喜欢,真巧,我也喜欢你。”

/

71L 山后有米唐

阿伟死了啊!!!这是表白吧!一定是的吧!!!!

/

72L我姓唐名山

我不管我不管,这是官宣!!!糖浆浆这大老远跑来没白费车钱,血赚!!所以这两个骄傲的人终于是明白彼此的心意了吗!!

/

73L(楼主)山山亲亲抱抱

糖浆看着山山写下的字,嘴角的笑变得愈发的灿烂。他笑弯的眼,盛满了星光:“啊,这样到确实挺巧的。”

然后糖浆就拿起海报笑呵呵的走了,山山也一脸“如沐春风”。啊!山山冲我笑了!笑得好甜,这恋爱的感觉!!啊!!真是沾了糖浆的光啊!!

/

74L

羡慕楼主!!!哇!!我也想!!只能在家里当咸鱼的我枯了。

/

75L

别说了,今晚就黑进楼主的电脑,把她的身份信息全部报到暗杀名单上!!

/

76L 我姓唐名山

啊啊啊!羡慕楼主,亲眼看到山糖官宣!!太棒了吧!!

/

77L 山后有糖

唉,没在现场实在是太可惜了,话说两人之后会加好友吧,说不定还会一起打游戏什么,期待ing!!!

/

……

……

121L

果然,山山和糖浆不仅加了QQ好友,还加了yy,也留了游戏好友位,真香。

/

122L

山糖他不香嘛。

……

————

——END——

评论(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