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柉可

吹爆天使糖!

拯救(山糖)

山糖cp,圈地自萌,用爱发电!

文章中的一切描写都纯属是作者脑洞,请勿上升正主!!

论坛体!!!哨向!!!注意避雷!

如果喜欢的话就点个小心心吧。

————ok?————


 

【闲谈】A楼6班的糖浆和我们班与山的那些事


 

1L(楼主)打破表象看柠檬


 

我酸了,我受够了!我不想天天看他俩恩恩爱爱了!两人简直都是双标的代表标签!


 

/


 

2L习以为常了


 

双标就是喜欢的开始和象征呀,啧啧啧,你该习惯他们这相处模式了。


 

/


 

3L


 

山糖嘛……我无法可说,他俩对彼此简直是特殊待遇。


 

/


 

4L


 

对!糖浆每次和与山在训练室进行实战演练的时候从来不使用精神攻击,要知道,糖浆和其他哨兵对战的时候是一定会用精神触角攻击的,毕竟这样的攻击方法对糖浆而言更省事,他总是能恰到好处的使对手的精神屏障造成影响,然后抓住这个漏洞在对手愣神的一瞬间决胜。可以说看糖浆的战斗真的是让人大呼“woc”,真的太神仙了,不亏被称为天才向导。


 

/


 

5L


 

就是呀,可是糖浆从来不对与山使用精神攻击,明明他可以控制好自己的力量,从来没有让其他哨兵的精神屏障受损。可是!糖浆就是不对与山用!


 

/


 

6L


 

就是!说什么:“哎呀,我不想对山山用这个啦。”???作为一个曾经在“随机测评”中被和糖浆抽一队比赛的我表示:偏心!!


 

/


 

7L


 

所以说,山糖没一腿我不信!


 

/


 

8L


 

就是呀,而且糖糖和山山一起实战演练的时候真的话巨多,两个人都晋升话痨,明明两个人在平时不是话多的人,特别是山山有的时候甚至还有点冷。但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就话很多,总是面带微笑。


 

/


 

9L安利你山糖啊


 

就是呀,之前围观过山糖的实战训练,你能想象两个人看着似乎都大打出手毫不留情,但其实两个人都没怎么受伤,最多有点皮外伤。双方都实力放水,至今他两的战斗都永远以平局告终,完全不知道谁更厉害一些。经常两个人一打两小时,到最后两个人都有点累了,糖浆就揉揉自家二哈的头,问与山:“晚饭想吃什么呀?”


 

然后与山就会噗嗤一声笑出来:“随便,都可以。”


 

糖浆就会露出困惑的表情:“你每次都这样会让我很困扰的,我也没有特别想吃的东西呀。”


 

然后围观的我们就觉得莫名其妙被塞了口狗粮,明明他们身上还挂着彩,明明刚刚还在激烈的战斗,怎么现在就聊起晚饭吃什么了?还这么自然??简直无缝衔接。


 

/


 

10L新粉ball安利


 

楼上成功让我这个不知情的人吃了把狗粮。而且话说你叫糖浆的精神体为二哈真的没关系嘛??


 

/


 

11L


 

因为糖浆自己也叫他的犬子为二哈呀哈哈哈哈楼上一定是新粉!山山还叫他家的大狮子为腿哥呢!


 

/


 

12L


 

一群魔鬼取名23333


 

/


 

13L新粉ball安利


 

所以山糖是怎么认识的呀?求告知!我一个哨兵刚刚入校的,不知道诶qwq


 

/


 

14L安利你山糖啊


 

山糖的相遇是两年前的那件事吧?说来这两人都相遇两年了居然现在都还没有官宣!唉!


 

想必大家都知道山山作为一位非常优秀能力极强可以说极其具有天赋的哨兵是非常容易得神游症或者狂暴化的。两年前的夏天,山山的狂躁值一直都非常不稳定,很长一段时间处于非常糟糕的状态,大家也知道豆腐吧,豆腐和山山是关系很好的哥们,领导在那段时间一直在想办法帮与山做精神疏导,但据说一直没有什么进展,也根本没法进入与山的意识海。


 

/


 

15L


 

是的,我和与山一个班,那段时间与山真的状态特别不好,经常看见他神情很痛苦,情绪也很不稳定。


 

/


 

16L安利你山糖啊


 

然后在一次与山去图书馆还书的时候出了事,据目击者说,当时与山失去了理智完全失控,疯狂破坏身边的事物和人,当时在场的人大多都四散而逃跑,或跑去找校医来救治。但当时也在场的糖浆并没有跑走——相信大家都知道三年前糖浆就加入了学校医疗队,来找他疏导的哨兵可不少。是糖浆安抚住了暴动的与山,据当时赶到的老师说,糖浆的精神触手束缚住了与山,并且进入了与山的意识海,帮与山修复了精神屏障呢!


 

/


 

17L新粉ball安利


 

噢!这绝美的爱情故事,awsl


 

/


 

18L


 

原来山糖是这么认识的嘛??到现在关系真的是非常好呀,经常可以看见糖浆从A楼跑到B楼来找与山一起去吃饭。明明知道学校向导少还总有一个喜欢在你面前晃荡,但这个向导还偏偏是别人的,狠呀qwq


 

/


 

19L


 

所以这就是山糖相遇的开始,史称“图书馆事件”。


 

/


 

20L给你山糖安利啊


 

不是我说这个名字是真的草率但又好像没什么不对,像极了历史书上各种事件的取名方法……


 

/


 

21L


 

然后“图书馆事件”后,糖浆在医务室一直守着与山直到与山醒过来,糖浆还让山山之后定期来医务室进行精神疏导。我当时就在他们两旁边啊啊!!明明我也是来进行精神疏导的!!看到这一幕后,甚至觉得满脑子都是糖浆温柔的声音。o(*////▽////*)q


 

当时与山问糖浆说:“之后也是你吗?”


 

AAAA我的天,想想我都心情激动,明明与山连糖浆名字都还没有问啊啊啊!


 

糖浆笑了,那憨憨的笑声!!好可爱!!我从来没有这么爱过我这敏锐的听力,然后糖浆说:“是呀。要记得来哦。”


 

然后糖浆就走到了我的面前,我赶紧擦了擦我嘴角痴汉的口水,露出我自认为完美的笑容,但是我依旧很敏锐的感觉到了与山看向我们这边的眼神,好像在思考 回忆什么?


 

/


 

22L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哪,我和糖浆一个班的,怪说不得,糖浆在那之后就频繁的不在教室!


 

/


 

23L(楼主)打破表象看柠檬


 

我酸了,山山和糖糖简直是绝配,能力都那么出众,匹配值又高,这桩婚事学校肯定是允许的啊啊啊!!这美好的爱情故事什么时候才能轮到我啊。


 

/


 

24L


 

楼主真实响应自己的名字,但作为哨兵想找到和自己匹配值高的向导并不容易吧,毕竟学校向导那么少_(:з」∠)_唉,山糖简直是人生赢家。


 

/


 

25L


 

话说我也一直很困惑为什么学校的向导数只有哨兵的三分之一?难道向导比哨兵要少很多?


 

/


 

26L


 

……其实我是向导……学校向导少的原因……其实是因为……你们知道的我们这类学校培育出的向导和哨兵都是为战场服务的,向导可以脱离哨兵生活,但哨兵不行呀,所以几乎所有觉醒为哨兵的孩子都会别无选择的被送入这里,但是,向导不一呀,很多向导不愿意在未来被束缚于战场,就会偷偷躲起来。所以学校向导肯定很少……


 

/


 

27L


 

……为什么突然开始讨论这么伤感的话题,我就只要看看糖浆我就心满意足充满力量了!虽然可能会被与山拧头qwq


 

/


 

28L老成员落泪


 

其实……其实山糖不是在“图书馆事件”第一次相遇的……


 

/


 

29L安利你山糖啊


 

诶???竟然有我不知道的山糖故事??怎么可能呢?明明山糖圈的太太们都这么说呀?


 

/


 

30L(楼主)打破表象看柠檬


 

我相信大多数人都认为山糖就是在“图书馆事件”相遇的吧??快说说你知道什么??


 

/


 

31L老成员落泪


 

我相信大家认识糖浆都是在三年前,糖浆加入医疗队前后吧?在那之前,大家知道糖浆是什么时候进的学校吗?


 

/


 

32L


 

难道不是三年前吗?我记得当时糖浆来我们班不久后就加入了医疗队,我一直以为那时糖浆入的校呢?毕竟我们学习都是需要选修课程的,教室只是用来自习和休息的,班级是为了便于管理。但现在想想确实不可能,如果糖浆是在那个时候入的校怎么可能那么快就掌握向导的力量并进入医疗队。


 

/


 

33L


 

可是我和糖浆一个班,糖浆确实是三年前加入的我们班级呀?


 

/


 

34L老成员落泪


 

其实并不是,糖浆是在四年前入的学校,之所以相隔一年才进入班级进行学习,是因为刚进入学校的糖浆情绪很不稳定,处于长期的抑郁之中,当时听给他上课的老师说,糖浆是被自己父母卖进来的,学校给了他的父母很多钱用来还债款。因为糖浆作为向导的天赋极好,学校也不愿意放弃他,就一直让老师给糖浆单独开课,也四处请心理医生帮糖浆开导,但效果并不算好……


 

/


 

35L


 

糖浆好可怜,要是我的话心里也一定不好受,呜呜呜想想现在的糖浆多么温柔阳光的大一只,一路走来也很不容易啊,我的天使糖!


 

/


 

36L


 

楼上醒醒不是你的天使糖(拧头警告)。


 

/


 

37L


 

后来,学校私下联系我,说希望我可以协助学校检测糖浆的能力,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我完全被当作了试验品,我不就能力差了点,为什么这样对我qwq。当时的糖浆因为情绪波动,力量具有极强的破坏性,让我去找糖浆给我进行精神疏导几乎是在作死。但我当时并不知道,我去往了校长给我的地址——在学校的行政楼顶楼的走廊尽头,我用校长给我的钥匙打开了那个房间。然后我就看见了糖浆。


 

那时的糖浆和现在一点都不一样,我甚至不敢相信那个人是现在的糖浆!那时的糖浆长长的刘海是放下来的,甚至挡住了眉毛,脸上满是厌世的神情,整个人显得没什么精神,手腕上很明显有很多大小参差的伤口,有的甚至还在流血。房间里乱七八糟的,柜子倒在地上,陶瓷玻璃碎片满地都是窗户被铁栏杆锁住,厚重的长窗帘挡住了窗外的阳光。我当时其实被吓到了,慌张的和糖浆打了个招呼:“你……你好?”


 

“……”糖浆听到我的声音后勾起了一抹自嘲的笑容,“你好?哼。”


 

然后看不见的精神触手就疯狂的向我袭来,带着戾气甚至一瞬间的杀意。那哪是精神疏导,明明是精神攻击!我根本没有反应过来,精神屏障就瞬间受到了极强的攻击。就在我终于扛不住的时候,门突然被猛地推开,冲进来的就是与山学长!糖浆看到来了人,似乎一瞬间清醒过来停下了攻击,精神触手脱离了我的身体,转了个方向,向与山袭去。


 

与山本能的向旁边一躲,让出了敞开的门口,糖浆笑容突然变得灿烂:“真大意啊。”


 

说着糖浆便飞快的夺门而出,拐过走廊,站在敞开的窗口,看着晴空万里的湛蓝天空,阳光落满了那个大男该,他露出了会心的笑容,湛蓝色的眸子在阳光下闪烁着动人的光芒,突然,他一跃而下。


 

我慌乱的跑了过去,有一团影子却带着风从我的身边飞快略过——与山的精神体腿哥一跃出窗口。


 

是的,这就是与山四年前出了名的“救人事件”,但是大家一定不知道与山救下来的人就是糖浆,更不知道,那根本不是学校所说的“失足”所发生的意外。


 

后来才知道与山是来找校长办公室的,无意间走到了五楼,听到了我求救的声音,才冲进来的,现在想想真的多谢山山救我一命。后来,糖浆来找我向我道了歉,呜呜糖浆他真的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啊。


 

/


 

38L米唐汐水


 

……然后呢……当时糖浆很生气,他从腿哥的身上跳了下来,看着逐渐汇聚过来的人慌了神,但很快他发现人群的注意力并不在自己,因为没人认得他。


 

大家都在说:“这是腿哥吗?”


 

“是与山的精神体。”


 

“哇!!与山好帅!!救了一个人的生命诶!”


 

“与山娶我!!!”


 

“与山?与山是谁?”


 

“就是那个,你们看,五楼窗口那个是与山!!”


 

“……”


 

然后一直给糖浆上课的老师赶到了现场,拨开了人群来到了糖浆的身边,校长也难得的出面散开了人群。


 

上课的铃声将所有学生的嘈杂都抹去,教学楼下一片安静。老师看着糖浆问他为什么做傻事,糖浆没有回答他,只是在想刚刚那人干嘛多管闲事。


 

急促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最后停在了糖浆的身边,一本有着漂亮封面的心理书就这么出现在了糖浆的眼前。


 

“这个送给你,我想或许对你有用。”抬头便看见来人是与山,其实那时与山甚至没有带着什么笑容。


 

但是就是那本心理书一把将糖浆拉出了深渊。糖浆也就此阅读了大量心理书籍。


 

说来也奇怪明明那么多心理医生都没办法打开的心结,一本书竟然做到了。


 

/


 

39L老成员落泪


 

楼上的这位童鞋为什么你知道得这么清楚??甚至有心理活动??明明学校为了不引发校园骚动对这类事都会进行全面封锁,大家连当年那个坠楼的人是糖浆都不知道吧?


 

/


 

40L米唐汐水


 

怎么知道的是秘密哦。


 

/


 

41L安利你山糖啊


 

竟然还有这样的事嘛??我的天啊,山糖是真的,我不管他们锁了!!!


 

/


 

42L新粉ball安利


 

所以说山糖这是彼此拯救啊!彼此是彼此的天使!!!噢,这绝美爱情


 

/


 

43L


 

这就是缘分啊!!!彼此拯救什么的!!awsl


 

/


 

44L


 

所以与山知道当年自己救下来的人是糖浆嘛??


 

/


 

45L米唐汐水


 

不知道呢。


 

/


 

44L山与是我


 

……现在知道了


 

/


 

45L


 

楼上!!!是?


 

/


 

46L米唐汐水


 

是高仿!


 

/


 

47L


 

真的吗?


 

……


 

……


 

——————此楼因违反校规传播负面虚假信息而被删除——————


 



 

……


 



 

与山烦躁的搓了搓显示“无法浏览该论坛”的字眼,他眯了眯眼看着明媚的阳光为所及之处都镀上一层金边,天气晴朗的午休时间,糖浆大多会去一个地方。与山决定去那找他。


 

推开行政楼天台的门,便看见一个瘦高的少年双手揣在兜里,漫无目的的眺望着远方。


 

与山推开门后便僵在了原地,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想问的话到了嘴边却显得唐突:“你……大概也只有你会来行政楼的天台了”


 

“因为这里安静啊。”糖浆说得理所当然,他耸了耸肩,也没回头来看与山。


 

与山这才发现糖浆没有像往日一样将额前的发帘扎成小揪揪束在头顶:“嗯……你有好好吃中午饭吗?”


 

“……明明我们是一起吃的中午饭啊,山山这种错误你不应该犯的。”糖浆噗嗤一下笑出了声,他转过身来看着与山,或许是因为阳光太过耀眼,那双蓝色的眸子仿佛盛着星辰,“山山我知道你想问什么啦,那个论坛所说的事,对吧?”


 

与山觉得一定是太阳太灼热自己的脸颊才会开始发烫,他急促的点了点头,快步走上前来。


 

“其实,我也想过要不要给你说这件事,说我就是当初那个跳楼被你救下来的人,但我又觉得现在的我已经不一样了,你没问我,我也没想着告诉你……”糖浆看着面前的人像是心虚一般的摸了摸鼻子,“其实你知道了也挺好的。”


 

虽然当初与山在医务室看到糖浆的时候就觉得他和当初自己救下来的少年很像,但两人身上截然不同的气场几乎让他马上否决了这种猜想,认识糖浆的这些年更是将之前的这种想法埋没在了大脑深处,甚至几乎就要在自己的脑海里标下“糖浆这么阳光温柔的人怎么可能会想过自杀”这样的答案。但那个论坛无不在告诉他,他的第一感觉是对的,面前这个阳光的大男孩曾经经历过一段极度抑郁的生活,大概正是从那样的抑郁不安中走出来才会真正对世界心怀希望吧?


 

与山很不开心糖浆又一次猜到了自己想要做什么,他突然间想起了那个论坛起初讨论的话题,不禁感慨自己与糖浆的相处在旁人看来是如此的特别,因为他确实喜欢糖浆,也希望能与糖浆结合。但这份心情与山总是小心翼翼的精心呵护着,期待着被对方发现又总藏着掖着,害怕自己哪一步走错了就成了感情的败家,对于与山而言,遇到糖浆,喜欢糖浆,都宛若棋逢对手,他永远都在迷茫着怎么下好手里的棋,才能将军。


 

与山用鼻子轻哼了一声:“才不是想问你这个呢!”


 

糖浆愣了愣,大脑飞快的在记忆里回顾着那个论坛的内容,似是想到了什么,他的呼吸一滞。


 

“糖浆,我看了那个论坛之后,我觉得他们说的对!你愿意做我的向导吗?专属于我的。”埋藏在心底的情感在抑制多日无果终是在得到主人的允许后得以表达。


 

糖浆明显笑了一下,他看着面前的与山微微泛红的脸颊,自然知道自己的脸也在发烫,或许早在很久之前自己就不可避免的一直在等这句话,在面对与山毫不拐弯的袒露心声,糖浆在心里心甘情愿“举起双手”投降:“好呀。”


「End」

评论(4)

热度(26)